昕懿

你好(*'▽'*)♪

【荷兰傻】【微伦敦f4】伦敦魔法爱情故事(5)


“永恒的……WOW!”Tom惊讶得话都说不利索,“天呐!这、这是真的假的?”

Thomas故作深沉地端起茶杯:“你可别不信,我这模样啊,一直没变过呢。”

“你别听他瞎说。”Freddie从里屋走出来,挥手施法把杯子在Thomas的嘴碰到茶水的一瞬间移走,“他现在才多少岁啊,模样一直没变跟这奖励一点关系都没有。”

“啊,这样啊。”Tom有点失望,看到跟在Freddie身后的Asa一脸激动,他的心情似乎好了起来,“Asa,你学会了什么厉害的魔法?”

Asa有点飘,一屁股坐在Tom旁边,翘起二郎腿,掰起手指给Tom数:“你听好啊,变猪,变狗,变兔子……”

“你就学了这些?”

“你就教了他这些?”

Tom和Thomas的脸色顿时都变了,Thomas乐得手都不稳,刚端起的茶杯抖得茶水都差点洒出来:“啥呀这都是,这怎么打架啊?”

Freddie劈手夺过他手中的茶杯,有点无奈地叹了口气:“没办法,太难的我又怕他记不住。教这些应该可以防身。”

“你不会觉得,抓他们的人挡不住这些法术吧?”Thomas摆弄着自己的烟盒,有一下没一下地敲击茶几。

Freddie摇摇头,觉得Asa能学会这些已经很厉害了。他看着Thomas的眼睛,半天憋出一句话:“看他们的造化了。”

Tom听Asa数完,整个人呆在原地,任凭Asa炫耀也不回嘴挖苦。Asa倒是挺满足,还乐呵呵地跟Freddie道谢。

“不是,你学这些,我们怎么跟那些人打?”Tom终于从震惊和绝望中清醒过来,“他们那么强!”

Asa心情颇好,拍了拍Tom的肩膀,凑近他,语重心长地说:“那当然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偷袭他。”

Tom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靠近Asa,近到几乎眼神都可以纠缠在一起。几乎是瞬间,Tom的脑袋一片空白,随之而来的,是迅速泛红的脸颊。

Asa像宝石一样好看。

“听懂了吗?”Asa看到Tom呆滞的眼神,还想再说什么,Tom连忙把头偏开,不让Asa发现他的不对劲。

Freddie说以后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来找他。Tom和Asa道谢后便离开了。



已经很晚了。

街道上已经没有什么人了。只有那些24小时营业的餐馆亮着灯,零零星星的几个人坐在里头。Asa跟Tom两个人一前一后地走着,谁都有心思,谁都不想说话。

Tom想起Thomas和Freddie,他们两个人是一对吗?看起来关系特别好。真是羡慕,要是自己跟Asa也能这样就好了。

Asa走在前面,也没好到哪儿去。刚刚一下子装x装猛了,靠Tom靠得近了些,直接撞进那双暖色的眸子里,男孩的眸子太温柔,他一下子差点没把话说出口。

到现在心脏还在狂跳。

“Asa。”Tom在后面叫他,他被吓了一跳,忽然有些做贼心虚的情绪从心底冒出来。

“干嘛?”他转过身,跟Tom面对面站着,两个人像对峙一样直挺挺地正视对方,说不清道不明的怪异。

Tom的眸子亮亮的,动了动唇想说什么,可是当他发现Asa身后远处闪着光正朝他们冲来的东西时,说什么都无关了。

Asa挠挠头,看见Tom猛的向他冲来,抓住他的手一瞬间他还在想进展是不是太快了。

Tom把他拽到自己怀里,堪堪躲过远处的攻击,亮眼的魔法在碰到地面的一瞬间爆炸,烧红的地面还冒起了黑烟。

一团黑影冲过来,Tom不管不顾地推开Asa,自己顺势滚开,然后迅速爬起来,抓住了来人的衣服。Tom毫不犹疑地将其以着全力撞向墙壁,而就在对方因冲击而晃了神的那一霎那,他在同一时间也抬脚踹向对方。

Tom的力气大得很,那人虽说法力高强,但怎么也挣不开Tom的手。只能被Tom抓着往墙上摁。

“Asa——!”Tom一声大喊把Asa的神拉了回来,Asa连忙触碰自己的木戒,修长的食指指向那人:“冲击波!”

那人不知怎的突然有了力气,反手抓住Tom的小臂,两人一起往另一方向躲开。巨大的能量把墙壁都炸开半边。

Tom被压着,有些恼怒。抬腿就是一脚,那人也灵活,松手跳开Tom的身边,Asa赶紧把自己周边的花花草草变成各种动物,指着那人大喊一声冲啊,所有的动物蜂拥而上。

那人不慌不忙地跳跃着躲闪,抬手就拍开了所有的动物,Asa和Tom慌乱地找掩体,那人突然充满杀气,夹着黑烟直冲Tom去。

结果被赶来的Freddie用防护罩反弹回去。

那人见赶来的人不好惹,轻笑一声便化作烟散去了。

Thomas拉起地上的Asa,看了一眼四周的惨况。感觉协会的那些老头子又要唠叨了。想想脑壳就有点疼。

“要不我们送你们回去吧。”Freddie还是心软,拽上Thomas跟着他们两人像侍卫一样一直跟到家楼下,等他们上楼之后,两人施法给Asa的屋子加固了一层防护罩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