昕懿

你好(*'▽'*)♪

【旭润】给你的一封信

   
兄长润玉:
         
     近来可否安好?许久未见,觉得你又消瘦了不少。
   
     兄长可要好好照顾自己,那璇玑宫可否太冷清?若是想要人,旭凤定会替兄长选好仙侍送过去。
   
     旭凤向来关心兄长,兄长不可能未察觉。但是兄长,接下来的话可能会让兄长不适,若不喜欢,烧掉这封信便是。
   
     旭凤从小便对兄长有着不一样的感情,是区别与兄弟之情的感情。幼时不知道,只是喜欢一直跟在兄长身后罢了,可是那时,应该只是依赖罢了。
   
     渐渐的,旭凤长大了,照理来说,应该学会与兄长保持应有的距离。可是旭凤控制不住冲动,总想见到兄长。见到你会安心,会快乐;见不到你会担忧,会心急。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爱吧。
 
     我是爱兄长的。此言有悖道德,可是谁又能把控自己的感情呢?世俗不可以,又何况我们神呢?

     爱这个字我千年来倒是第一次说。之前数次见到兄长都有表明心迹的冲动,奈何我们两人却缺少独处的时间,几乎每次见面都有他人在场,再加上兄长司夜神之职,我又不好在兄长工作亦或是休息时打扰。
 
      其实我也是害怕兄长厌恶这类感情,若是我贸然表白,惊扰了兄长,兄长以后不肯见我了,这叫我如何忍受得了?
 
      原来爱是这么痛苦又甜蜜的一件事吗?当爱没有说出口时,便会在心里不停地挠,挠得人痒痒,却苦恼没有医治的法子,只好让它在心里做窝。它也许会消停,但是只要一见着你,便开始活动了。

      它的活动范围可有些广,一会儿在心窝里,一会儿又跑到嗓子眼。

      兴许是要说出来才会好些吧。我也不是没有说过。只是声音比较小罢了。

     说出来倒有些丢人,我曾在兄长看向别处时偷偷说爱你,声音小得几乎我自己都听不见,更何况兄长?所以兄长才一直不明白我的心意。

     我不是漫然把好感给人的人,我并不要你也爱我,一切都出于自愿,用不到你不安,你当作我是在爱一个幻象也好。我的快乐即是爱你,我的安慰即是思念你。

     其实旭凤只要兄长稍微有点欢喜我,就已心满意足了。我相信你终不至于全然不喜欢我。

     我愿舍弃一切,以想念你终此一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旭凤

评论(3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