昕懿

你好(*'▽'*)♪

【荷兰傻】果然还是游戏重要一点

俗话说得好,男追女,隔座山;女追男,隔层纱。

这是Tom从一个中国朋友那儿听来的。那个时候他正跟朋友倒苦水,说自从跟Asa交往,Asa对他的热情大大减少,就连牵手都少了很多。

“我只能说这么多了。”朋友很认真地看着他,“Tom你,追Asa,隔了什么?”

Tom仔细想了想,可能隔了个游戏世界。

朋友一脸“孺子可教”的拍了拍Tom的肩膀:“成功了一半啊!接下来你就要去接触游戏,这样你们就有共同话题了!”

说得好像很有道理。

于是Tom把新出的游戏差不多都买了。然后自己窝在房间里苦练三天三夜结果一个都没玩懂。

“你可以跟Asa一起玩啊。”听完Tom的诉苦,再看了看他的黑眼圈,Harrison咬着吸管,把空了的杯子吸得“呼噜呼噜”响,“在交流游戏技术的同时,顺便增进感情啊。”

“Asa,我能跟你一起玩儿吗?”第二天晚上,Tom看见Asa打开了游戏,一副职业选手的认真模样。

“当然可以。”Asa听闻,插上了另一个手柄,然后拍了拍自己旁边的空地,“请坐。”

Tom坐了下来,看Asa严肃的模样,连大气都不敢喘。

“你想玩什么?”Asa调出游戏选项,让Tom选。

“咳,随意。”Tom也不知道哪个容易玩一点,Asa才是行家,他看见Asa微微皱眉,思索了一下才选定一个。

但是,他,Tom·运动健将·Holland,又怎么会怕电子竞技这一项呢?

“诶!Asa!救我!诶——!”“Asa——!这个怎么跳上去!”“Asa!!!”

于是在半个小时内,Asa这个单词在房间里响了上百次。然后Asa愣是把双人游戏玩成了单人游戏。

一顿操作猛如虎,还好最后赢了,Asa转过头去正要向Tom炫耀,就对上了Tom闪闪发光的眼睛,里边藏着实打实的羡慕敬仰。

Asa:我家养的狗又对我摇尾巴了。

他拍了拍Tom,安慰一样地解释:“这个游戏,不太好上手,咱们换个游戏吧。”

第二天,Asa偷偷找到Harrison,坐在他对面眼泪都快流下来了:“算我求求您了,我的手柄都快被Tom摁烂了。”

Harrison眉头一皱,发现打游戏这个东西真的不适合Tom。只好先安抚了Asa,再另想办法救救孩子。

或者……直接从Asa下手。

Harrison快被自己的聪明给惊呆了。他连忙拉住刚要离开的Asa,摆出一副人生导师的模样。

“Asa,我听说,你最近好像没有挪一点注意力给Tom。”

“嗯?”Asa想了想,好像是有点,最近新出的游戏他忙着打记录,连吃饭都顾不上更别说Tom了。

“所以啊,恋人之间呢,要多关心关心对方。”Harrison语重心长地唠叨,“把注意力分一点给恋人,对吧,这样才能维持感情嘛。”

Asa点点头,茅塞顿开。

家里,Tom正对着游戏发愁,苦恼得发际线都快后退了。

他听见开门的声音,知道Asa回来了,头也不抬地对Asa说:“Asa,这游戏,我真玩不来。”

他的声音闷闷的,听起来快哭了。Asa软下心,走过去,拿开手柄小心翼翼地放在一旁,然后把自己的手塞进Tom的手里。

他盯着Tom的眼睛,捕捉到除了惊讶外的那一丝欣喜。他吻了吻Tom的手,然后被Tom一把抱住。

“以后别玩这么多游戏吧。”Tom搂住他,撒娇一样地蹭着他的脖子。

“好。”Asa笑着答应他。

第二天,Asa揉着酸痛的腰打开游戏。

鬼才不打游戏呢!!!

Tom:Harrison!Asa又打游戏了怎么办!

评论(1)

热度(24)